特邀研究员

张峰
职称职务 副校长 单位 上海外国语大学

        1971年7月生,中共党员,法学博士、教授。现任上海外国语大学副校长、党委常委,上海市第十届青联委员。

        1994年—2000年在上海外国语大学学生处工作;2000年—2003年,任上海外国语大学党委组织部副部长;2004年—2011年,任上海外国语大学招生办公室副主任、主任。

        主要从事诉讼法、国际法等领域的研究。2009年,赴英国诺丁汉大学做访问学者。出版《民事证明的原理与方法》、《国际体系与中外关系史研究》等学术专著;曾在相关核心期刊发表了《中国环境公益诉讼的立法缺失及本土构建》、《论证明标准对证明责任的影响和制约》、《民事诉讼程序选择权原则之理性思考》等论文二十余篇

张峰

 单位:

上海外国语大学 

 职称/职务:

副校长 

Copyright © 复旦大学司法研究中心版权所有 地址:上海市淞沪路2005号法学院 邮编:200438
  网站首页 Engli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