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邀研究员

肖国玉
职称职务 安全专家、博士 单位 国家信息安全工程研究中心

        肖国玉,男,汉族,生于1968年12月,中共党员,曾在政府和金融机构就职,后投身科技领域,现为一家投资公司董事长;物理学士学位,经济学硕士,在职法学博士;分别荣获过上海市十大科技领军人物、中国最具影响力企业家十大领军人物等称号;曾任上海财大MBA首届校友会会长,先后受聘为复旦、交大、同济、中国政法各校客座教授等。作为中国高科技事业的知名领军人物,近10年来,肖国玉先生领衔参与了国家十多项重大信息安全战略课题规划,并受聘为国家诸多信息安全领域专家,为国家安全及信息科技进步做出了突出的贡献,近年创立“巨邦智库”并担任了首席研究员。

肖国玉

 单位:

国家信息安全工程研究中心 

 职称/职务:

安全专家、博士 

Copyright © 复旦大学司法研究中心版权所有 地址:上海市淞沪路2005号法学院 邮编:200438
  网站首页 Engli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