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院研究员

杜涛
职称职务 教授、博导 单位 复旦大学法学院

        复旦大学法学院教授,硕导。
        1971年6月29日出生,湖北襄阳人。法学博士(武汉大学),中国国际私法学会理事,国际比较法学会(巴黎)会员。曾获德国DAAD奖学金和洪堡奖学金在德国从事研究工作。主要从事国际私法领域的教学与研究。已出版《国际私法》、《德国国际私法:理论、方法和立法的变迁》、《国际经济贸易中的国际私法问题》、《国际私法的现代化进程》、《涉外民事关系法律适用法释评》等著作。发表专业论文四十多篇,主持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司法部国家法治与法学研究项目、教育部留学回国人员科研启动基金项目、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等多项,2010年入选上海市浦江人才计划。曾获上海市优秀教材三等奖、上海市优秀教学成果奖和上海市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专著类一等奖以及中国国际经济法学会优秀论文一等奖等多项奖励。

        研究领域
        国际私法
        国际公法
        国际经济法
        比较法

        教育背景
        2002  武汉大学   法学  博士
        1999  武汉大学   法学硕士
        1994  武汉大学   文学 学士

        职业经历
        2006-2012  复旦大学法学院副教授
        2002-2006  复旦大学法学院讲师

杜涛

 单位:

复旦大学法学院 

 职称/职务:

教授、博导 

Copyright © 复旦大学司法研究中心版权所有 地址:上海市淞沪路2005号法学院 邮编:200438
  网站首页 Engli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