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报道

章武生教授参与“我国民事公益诉讼的正当程序”合作研究会议
2014年06月09日    虹口法院研究室
打印  字体
章武生教授参与“我国民事公益诉讼的正当程序”合作研究会议
 
      最高法院司法调研重大课题是法院系统内规格最高的项目,应虹口区人民法院院长张斌邀请,章武生教授作为课题组主要成员(排名第二),参与了虹口法院张斌院长牵头的最高法院司法调研重大课题《我国民事公益诉讼的正当程序》的课题论证、申报、项目调研启动会议、项目研讨会等活动。
 

                        图为项目启动会议,中间为张斌院长和章武生教授

       2012年7月10日下午,虹口区人民法院召开了最高法院司法调研重大课题《我国民事公益诉讼的正当程序》启动会议,在张斌院长主持下围绕研究背景、调研重点、课题框架及预期成果等展开讨论。复旦大学章武生教授作为课题组成员参加会议并对课题调研予以指导。

图为论坛开幕式

       2012年9月10日下午,虹口区人民法院与上海市法学会联合主办了“民事公益诉讼的主体和程序研究”虹法论坛,在虹口区人民法院三号楼五楼会议室举行。上海市法学会副会长陈金鑫、市高院副院长盛勇强、上海市法学会诉讼法研究会会长张海棠、复旦大学章武生教授、上海财经大学法学院院长郑少华、虹口区人民法院院长张斌出席了本次论坛。同时,来自法院系统、检察机关、市消保委、律师界的实务工作者及专家学者、媒体记者共计50余人参加论坛(图、文:虹口法院研究室提供)。

Copyright © 复旦大学司法研究中心版权所有 地址:上海市淞沪路2005号法学院 邮编:200438
  网站首页 Engli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