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联基地

关联基地

 

        复旦大学司法研究中心与“司法文明协同创新中心华东基地”有密切联系,在“司法文明创新中心华东基地”中扮演者重要角色,发挥着重要作用。
        司法文明协同创新中心是教育部、财政部首批认定的14个“2011计划”协同创新中心之一,担负着促进司法文明协同创新在深度和广度上不断拓展、推动司法文明领域学术资源和区域特色协同整合的重要功能,是以司法文明传承创新为使命,提升国家文化软实力、增强中华文化国际影响力的“国家队”。
        复旦大学是国家2011计划“司法文明协同创新中心”的协同建设单位,是“司法文明协同创新中心华东基地”的所在地。
        作为以开展“司法研究”为核心使命的校级中心,复旦大学司法研究中心是复旦大学在司法文明研究领域实力的集中总结和重要体现,是复旦大学集合校内外、沪内外、乃至国内外理论与实务界司法研究中坚力量,着力组建而成的重要研究团队,是复旦大学积极参与国家2011计划司法文明协同创新中心,开展协同创新研究的重要依托力量和组织平台。

 

Copyright © 复旦大学司法研究中心版权所有 地址:上海市淞沪路2005号法学院 邮编:200438
  网站首页 English